當我們同在一起

其快樂無比

骨牌能凝聚團隊向心力

這些活動記錄,象徵台灣骨牌運動的縮影,每個人認真付出專注的當下,正是團隊合作的寫照。

安達人壽業務部/創下Teambuilding史上最大圖面數量與尺寸紀錄/就是要狂

參加者:安達人壽業務部70人、台灣骨牌團隊7人。
地點:台北市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
骨牌數量:25000片
活動時間:6小時
安達人壽業務部70人在2021/3/27,以5小時完成尺寸420×210公分,圖案數量11,200片的珍貴紀錄。這是目前在台灣企業Team Building活動中,所締造的最大圖案及面積數量紀錄。

美商傑明Stantec Inc 30周年慶/員工親屬合作建設歷程縮影/詠續永聚生日快樂

參加者:美商傑明工程140人、台灣骨牌團隊8人。
地點:台北市交通部集思會議中心
骨牌數量:28000片
活動時間:4小時
全球評鑑工程品質獲獎無數的美商傑明,邀請全體員工及親屬一起合作,在三小時內創建公司都市規劃、環境、水利、能源、基礎建設、交通、智慧城市和社區發展的回顧與展望。

2018嘉義暑期骨牌營

參加者:23人小學生、台灣骨牌團隊5人。
地點:嘉義文創園區
骨牌數量:20000片
活動時間:3天
2018年暑期骨牌營,由嘉義文創及台灣骨牌學院合辦,為了豐富小學生的暑期生活,來自各地的小朋友以三天時間,在台灣骨牌學院的指導下,以專注細心的精神,排列出將近20000片骨牌的圖案,在小朋友歡呼聲與觀眾的注目下完成漂亮骨牌秀

羅東鎮骨意青春放膽出牌

參加者:羅東四維青商會、羅東高工班聯會、台灣骨牌團隊20人。
地點:宜蘭縣羅東鎮農會
骨牌數量:42000片
活動時間:48小時
這次來到羅東鎮農會場地,有別於以往的青年節活動,希望能以骨牌呈現出青年的團隊合作及創意,做出與眾不同的青年節慶祝方式,感受出鼓勵年輕人勇於追求理想的意義。

日本電視台一億人的大質問節目錄影

參加者:綾瀨遙小姐與小松原先生、台灣骨牌團隊15人。
地點:台北市京華城
骨牌數量:12000片
活動時間:10小時
漂亮的綾瀨遙小姐態度超認真,過程中骨牌意外很多次,她始終很有耐心地不斷重來,絲毫沒有一點架子,綾瀨遙小姐的可愛純真與熱情,讓這場骨牌活動變得更生動活潑。

Toyota聖誕節祝賀社群影片

參加者:台灣骨牌團隊7人。
拍攝地點:新北市
骨牌數量:大量的機關設計及3000片骨牌
工作時間:10小時
繼中秋節影片之後的第二部作品,骨牌從餐廳開始,繞過火雞大餐以跨海、垂降、攀爬等特殊技巧來到家中各個地點,最後在壁爐前啟動聖誕樹燈光,閃亮照出過節氣氛。

科教館象鼻子親子骨牌工作記錄

參加者:台灣骨牌團隊12人。
拍攝地點:台北市士林科教館
骨牌數量:12,000片
工作時間:這部影片是在科教館舉辦親子骨牌賽中,有關開場表演活動的工作短片。我們在八小時之內很有組織效率的完成骨牌圖案路線,並在預定時間內連接所有路線,過程當中沒有出現失誤,標準的直線骨牌間距與完美的彎度,搭配搶眼的骨牌金字塔,構成一幅美麗圖案。

想了解更多關於如何安排骨牌活動的資訊

  • 骨牌活動的特色有哪些
    骨牌活動的特色 骨牌強調專注、細心、耐心跟合作,象徵職人工匠的精神。我們用謹慎仔細,將心比心的態度,將骨牌精神 … 閱讀全文
  • 選擇場地時要注意些什麼
    選擇場地的時候要留意的地方 地面的平整度是關係骨牌在排列上很重要的關鍵因素,以下的資訊提供給需要辦骨牌活動時, … 閱讀全文
  • 常見的QA整理
    一些關於骨牌活動問題的QA 因為骨牌活動比較不常見,很多人對骨牌也因此比較陌生,我們提供對於想了解及如何安排骨 … 閱讀全文

精選骨牌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