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關於骨牌活動問題的QA

因為骨牌活動比較不常見,很多人對骨牌也因此比較陌生,我們提供對於想了解及如何安排骨牌活動時經常想到的問題,希望能對你對活動的瞭解及詢問上能有些幫助,如果你對骨牌活動有興趣,請隨時聯絡我們。

Q1.我們內部想要舉辦一個骨牌活動,不知道要怎麼開始?

我們有完整的骨牌設備及材料,所以您可以不需要煩惱物品問題。在您與我們聯繫之前,請先收集關於參加人數、活動時間與場地的資訊,這樣可以讓我們更清楚知道活動目的,及時提供相關充足的資訊。

Q2.請問是否有提供場地?骨牌活動場地是不是有些限制,要怎麼樣尋找呢?

我們有固定適合活動的場地建議,場地骨牌場地是越平整越好,畢竟沒有完美,所以您也不用擔心,在知道您的需要之後,我們有足夠的經驗與材料可以克服這樣的問題,場地的搜尋除了配合活動需要之外,也可以跟您一起合作尋找適合地點。

Q3.我們沒玩過骨牌,擔心這活動會不會太過靜態,反而沒有趣味了呢?

骨牌適合在室內進行,因為是團隊合作,強調分組分工與創意之間的協調,在有限的時間內,要設法完成挑戰,還要在過程處理隨時發生的事情,專注細心緊張當中,透過課程的設計與部分機關的表現,會讓人在辛苦之後留下很深刻的印象。

Q4.如果在時間內沒有完成怎麼辦?骨牌會不會中間就斷掉?

我們有訓練良好及經驗充足的團隊,在活動中我們觀察各種不同情況,在適當時間會跟小組進行討論,即便在必要時會給予協助,但仍交由參加的學員們自行完成,引導內部協商去減少錯誤發生,因此這方面發生的機率低,相信每個人都能完成挑戰。

Q5.如果我們有想要呈現的圖案,你們可以協助嗎?

請告訴我們想要的圖案,我們會思考利用骨牌做出完美的表現,只要我們彼此合作,一定可以呈現出漂亮且完美的畫面。

Q6.請問你們可以幫我們攝影做紀錄嗎?

可以的,我們可以協助活動拍攝及錄製骨牌現場啟動的畫面,畢竟這是一個難得機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