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米諾有限公司

從台灣骨牌協會出發,一心做好玩骨牌這件事,為團隊真誠相愛認真生活感到光榮。

專注提供多樣性的骨牌服務

我們專注在骨牌創作多年,每次在排骨牌過程之中,總是不斷發現新的感動故事,不僅帶來很多正面力量,在一心一意專注當下,透過團隊合作更帶來深刻難忘的成就。現在,我們更專注推廣骨牌,想讓更多人體驗這難得不多見的活動。包括團隊共識建立、Team Building、形象宣傳、商品行銷活動、媒體社群廣告拍攝、骨牌挑戰表演、創作比賽、骨牌營隊、社團活動等,想了解更多內容,歡迎與我們聯繫。

團隊願景使命

多數人對骨牌(Domino)印象來自日本電視節目,排列骨牌需要很長時間,而倒下的時間卻只有排列時間的1/10,由於在排列過程之中必須要有足夠耐心,因此是有助於提升專注及細心上。骨牌仰賴團體合作完成任務,所以也應用在體驗教學跟企業培訓。骨牌活動重視人,強調互助、將心比心、風險控管、協調分工,跟多數的運動項目精神相同,由於骨牌是以室內為主,不受戶外氣候因素影響,相當適合應用於團隊體驗。

骨牌(Domino)創作的圖案造型,是一種獨特的表現方式。我們推廣骨牌活動,不定期舉辦社團或是營隊教學,配合企業體驗訓練,利用表演機會讓更多民眾可以接觸到骨牌,建立社群聚集更多同好創作,我們期待能夠把骨牌的畫面美感,結合倒下的震撼,營造出特別的視覺效果,骨牌(Domino)可以在團隊教育發揮功能,甚至能為台灣創下紀錄。

關於台灣骨牌學院

多米諾有限公司於2012年創設台灣骨牌學院,以台灣骨牌協會為基礎,致力於骨牌的教育推廣,把前進、堅持、專注跟細心帶入工作與學習,再透過骨牌學院的參與集合同好,目標是提升台灣骨牌在國際間的創作水準,以社團營利型態,融入團隊、合作、堅持、專注跟細心,為參與者帶來積極正面的動力,增添挑戰與成就,透過骨牌表演及活動將台灣推廣到世界各地。

關於多米諾

骨牌源自古老的中國,後流傳至西方被稱作Domino(多米諾),成為一種家喻戶曉的桌上遊戲,在經過百年的演變,成為今日以推倒骨牌(Domino)型態的特殊運動,但隨著創作學習與科技領域不斷進步之下,骨牌(Domino)仍在繼續改變進化當中,更多創作跟應用正等待被發掘。